学校召开附中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4:01,作者:文、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洛阳师范学院附属高级中学会议室召开附中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出席会议,附中管理部主任、附中校长王苏玉及领导班子成员,附中办公室、总务处、教务处、政教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附中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附中新校区建设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郭改英对附中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在学校107年的办学历程中,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办好附中是我校服务引领基础教育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学校有义务、有责任、有能力办好附中。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师教育优势和特色,加强附中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高位谋划、高点起步,彰显特色、提升质量”的思路,加强附中顶层设计,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打造办学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以满腔热情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教育者,认真履职尽责,以崭新的业绩向社会、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新高考,精准把握教育教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用心用情做好高三备考工作,坚决打好高考攻坚战。要尽早谋划2023年招生工作,做好招生宣传推介,深耕细作吸引优质生源。要做好新校区建设,提前谋划并做好搬迁工作。要抓好安全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为推进附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