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7:19,作者:文/王堪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以及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阐明其探索历程、根本保证、鲜明特色、文明价值和实践要求、精神状态,极大丰富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对于正确理解、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校广大干部师生倍感振奋、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闭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为我们答好新时代的答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更名大学“一个目标”,决胜申硕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两项攻坚”,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平安洛师创建和党建提质“三大行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着力推动学校发展质量再提升、发展优势再巩固、重点领域再突破,为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南书写洛师的出彩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