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两项殊荣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7:26,作者:文/学生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连续三年斩获此项殊荣。

其中,我校《以美润心,以德塑行——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美育实践育人体系》荣获一等奖,《微视角•育成长——洛阳师范学院“五微一体”育人机制》荣获二等奖。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评选的通知》(教办学〔2022〕401号)要求,经高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议、现场展示、专家终审等环节,全省高校共评选出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学生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强化工作成果产出,深化学生工作育人成效。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加强学生工作品牌培育和经验提炼,不断提升学生工作引领力、凝聚力、影响力,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