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09:21,作者: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决策部署,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校长赵海彦带队赴伊滨区中小学走访调研,了解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伊滨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冯志昌,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银等陪同调研。

郭改英一行首先来到伊滨区福民工程10号小区配套小学新建项目与伊滨区实验中学新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发展目标、规模特色、工程进度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人才需求条件、数量等情况。在实验幼儿园,郭改英一行认真观看了园区宣传片,参观了教室、活动室、文化馆、手工坊、餐厅等场所,深入了解实验幼儿园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特色优势等情况。

随后,郭改英一行来到第一实验小学,观看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河洛大鼓表演,并与伊滨区教体局和有关中小学、幼儿园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陈建银对郭改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伊滨区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及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师资交流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为促进伊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在专家智库建设、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小学生研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提升伊滨区教育事业发展质量。郭改英表示,学校作为扎根洛阳的百年师范院校,始终坚持培养优秀师资、服务地方发展的目标导向,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队伍等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育人质量,为地方基础教育输送更多的优秀师资。同时,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伊滨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伊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