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洛阳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1:19,作者:文、图/武英杰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洛阳市在定鼎门社区举办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洛阳市委国安办对全市首批10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集中授牌,我校是唯一获批该基地的高校。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领取牌匾。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发挥智库专家作用,为全省深入开展学校国家安全教育进行实践探索,先后承办河南省教育系统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协助省教育厅完成全省大中小学校有关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的课件、教案、微课征集活动等。通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组织学生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聚焦理论创新、课程开发、项目策划、实践指导、学术交流等内容,推动学校国家安全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提升学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