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健儿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长短兵、太极推手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1:57,作者:文/体育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4日-1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长短兵、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孝感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健儿最终斩获7枚金牌、2银牌、2铜牌、2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体育学院参加国家级比赛4块金牌的历史记录!

其中,在太极推手个人项目中,王婷夺得女子甲B组48公斤级推手实战冠军,王佳垚夺得女子甲B组56公斤级推手实战冠军,陈仁芝夺得女子丙A组48公斤级推手实战冠军,吴佳辉夺得男子丙A组80公斤级推手实战冠军,刘捷夺得男子丙A组85公斤级以上推手实战冠军;王佳垚、王婷、柴文慧取得女子甲B组团体轻量级亚军,牛子孺取得男子甲B组75公斤级推手实战季军,周艺帆取得女子丙A组52公斤级推手实战季军,柴文慧取得女子甲B组52公斤级推手实战第五名,张金彪取得男子甲B组70公斤级推手实战第五名。在太极活步推手项目中,王婷、柴文慧夺得女子甲B组活步推手套路冠军,王佳垚、牛子孺夺得男女混合甲B组活步推手套路冠军,吴佳辉、周艺帆取得男女混合丙A组活步推手套路亚军。同时,主教练安献周老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队员张金彪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太极推手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郑州大学等75支代表队700余人参赛,我校体育学院选派了9名队员参加太极推手项目比赛。备赛阶段,我校高度重视,制定科学合理、严谨周密的赛前训练计划,队员们顽强拼搏,刻苦训练,赛场上斗志高昂,灵活运用太极推手技术,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的体育文化风采!优异的比赛成绩,检验了教学训练的的效果,展现了体育学院的精神面貌,实践了“教、学、训、赛”的教学理念,推动了教学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