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0:35,作者:文/秦乔迁 潘苏 图/王泽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4月18日,由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等5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验收。

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致辞,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成果;朱伟介绍了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验收的要求和意义。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从“夯实基础,强化保障体系建设”“强化培训,促进队伍发展体系建设”“深化改革,推进教学体系建设”“注重创新,丰富活动体系建设”“优化服务,加强防范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整体情况、主要特色和突出成效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场地设备、龙门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并进行了随机访谈。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教育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