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教育学专业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与成果出版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3:16,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管理处

 

报告题目:教育学专业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与成果出版

报告时间:5月25日下午15:30-17:30

报 告 人:孙保营

报告地点:A7-504

主办单位: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管理处

报告人简介:孙保营,男,1973年11月出生,河南虞城人。经济学博士,编审,研究生导师。现任郑州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郑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兼任河南省出版协会常务理事、图书分会副会长。曾获河南优秀出版奖优秀出版人物奖、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40余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出版基金项目5项。在《中国软科学》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2篇;主编著作15部;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河南省哲社项目等科研项目35项;主持(独著)的学术成果获中国编辑学会学术年会一等奖、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奖项16项。

报告内容简介:该报告将从高校教材建设现状及问题反思、高校教师开展科研的逻辑必然、学术成果高质量出版应然要求、郑州大学出版社与期刊中心出版特色等四个方面分析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与成果出版的关系。并结合教育学相关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实际,通过对高级别项目申报要求、高级别学术论文发表以及高质量图书、教材出版等方面的解读,对高校教师的教学科研成果的产出、发表与出版给出具体建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