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飞莅校讲学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6:42,作者:文/数学科学学院,信息发布/数学科学学院

 

6月1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飞应邀莅临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讲学。报告会在数学楼413教室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到场聆听。

高飞作了题为《量子线性方程组求解算法》的学术报告。他讲解了HHL算法的背景、实现条件和流程,重点介绍了HHL算法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并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并回答了师生关注的问题。

高飞,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年长江学者,中国密码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量子信息分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量子密码与量子算法,已在PRL/PRA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SCI总他引2400余次,H因子3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