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熊晓琳教授莅校讲学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9:18,作者: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发布/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0日下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熊晓琳教授以“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建设思政课金课”为主题,在学院305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报告。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参加报告会。

熊晓琳教授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体会,随后从“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增强本领,化为行动;凝聚力量,传递放大”这三个方面依次谈如何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细落小落实。熊晓琳教授详细讲解了自己探索的“从一到六”教学模式:一颗红心,“两条腿走路”,追求“三讲”,突出四个基本要求,做到“五位一体”,教学设计把握六个要素,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北京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上岗教师培训和“名师工作室”的先进经验。

讲座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熊晓琳教授颁发聘书,聘请她为我校客座教授。

熊晓琳,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项目工程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任北京高教学会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会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190624110346_副本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熊晓琳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