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郑镕教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9:18,作者:文/新闻与传播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与传播学院

 

6月27日至28日,韩国岭南大学社会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镕教一行到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宾一行,座谈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401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郑镕教围绕韩国农村社会的现在和未来,从如何理解农村问题、农村的变化、农村的稳定以及农村市场的登场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韩国农村的发展状况,分析了韩国农村存在的问题以及农村市场兴起的原因,为我校相关农村调查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还就如何化解中国农村目前存在的问题、农村优惠政策以及留守儿童等方面的问题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

在校期间,郑镕教一行参观了中国石画艺术馆、三彩艺术馆、河洛文化国际研究中心、洛阳铲博物馆、校图书馆等,对我校深厚的河洛文化积淀、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叹,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中国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创新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文化氛围浓厚,学生朝气蓬勃,是一所凝聚了历史的有活力的院校,这次交流让他对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河洛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形式,共培养优秀国际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