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旅游学院(中法旅游学院)院长张河清教授为“2019年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学员授课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0:03,作者:文/刘晓曼,信息发布/国土与旅游学院

 

7月7日下午,广州大学旅游学院(中法旅游学院)院长张河清教授为“2019年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学员作了题为《大数据与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的主题报告。

张河清首先以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相关内容为切入点,分析了旅游产业的现状,我国乡村旅游发展的四个阶段——乡村观光时代、乡村休闲时代、乡村度假时代、乡村生活深度体验时代。他立足乡村开发案例,强调在“居民思维”引导下,乡村旅游的开发应该着重“居民生活空间”、“居民休闲空间”、“居民生产空间”三个空间的打造,实现乡村目的地社会生态圈的重构与创新发展。

张河清,旅游管理学科带头人,旅游管理硕士点负责人兼导师组组长,广东省特色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湖南省、广东省旅游规划评审专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