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董云柏莅校讲学
时间:2019年11月03日 14:00,作者:文/王丰辉,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1日下午,武汉纺织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董云柏在数学科学学院A10-301作了题为“Some sufficient and approximate conditions for composition operators between C(K)-spaces”的学术报告,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董云柏主要从“给出了正连续函数是复合算子的若干充分条件”“给出了连续函数空间上复合算子的逼近结果”“对于一致代数上的复合算子给出了最佳逼近结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复合算子的最新研究进展。

董云柏,武汉纺织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美国孟菲斯大学作为访问学者,主要从事泛函分析空间理论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面上项目各一项,在《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Canadian journal of mathematics》、《Studia Mathematica》、《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等杂志发表SCI论文二十余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