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计划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4:26,作者:文/信息技术学院 科研管理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11日上午,由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的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计划项目考核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张瑞玲教授主持的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旅游大数据集成管理关键技术及应用研究”进行现场验收。项目验收汇报会在国土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潘留占出席会议,科研管理处、信息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潘留占代表学校对验收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科研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计划在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发展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专家组负责同志对我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创新人才建设工程,建设一支高水平科技领军人才队伍,促进我校科研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现场观摩了旅游大数据分析与集成系统,审阅了有关资料,通过现场提问、答疑等环节,经过专家组充分讨论,认为该项目目标明确、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各项计划任务指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项目主要围绕旅游大数据的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实现了旅游大数据的有效集成、融合、管理与分析,提高了旅游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的效率,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依据,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并为我校“旅游管理”学科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提供有力支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