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大讲堂】洛阳市西工区外国语小学校长贾丽静做客河洛大讲堂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50,作者:文/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 团委,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11月19日下午,由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河洛大讲堂在逸夫教学楼5号楼102报告厅举行。洛阳市西工区外国语小学校长贾丽静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做幸福的教育追梦人”的精彩讲座。

贾丽静以朗诵诗歌《我交给你一个孩子》开篇,先让同学们去感悟父母的良苦用心与教育工作者肩上的责任。她引经据典,从“优秀是一种习惯”“没有任何借口、让责任成为一种素养”“爱自己的工作”等三个方面讲述自己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的成长轨迹。在讲述中,她通过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教育生涯中的点点滴滴,通过师生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调动了同学们从教的积极性。

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提升自身教学实践能力,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教育教学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专业学习与生活的认识,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