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枣科学创新团队解析枣树叶片代谢物积累机制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1:37,作者:文、图/生命科学学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国际Top期刊Food Chemistry(IF: 6.3)在线发表我校枣科学创新团队题为“Metabolic and Transcriptomic Analyses Reveal Different Metabolite Biosynthesis Profiles Between Leaf Buds and Mature Leaves in Ziziphus Jujuba Mill”( 基于代谢组学和转录组学分析揭示枣树叶芽和成熟叶片之间的差异代谢物通路)的论文。该研究揭示了枣树叶芽和成熟叶片之间的主要差异代谢物及其积累机制。本研究结果提高了人们对枣叶化学成分和药用价值的认识,为开发枣叶新资源功能食品提供了理论支持。

1

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