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大讲堂】洛阳市实验小学校长李青青做客河洛大讲堂
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5:10,作者:文/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 团委,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9日下午,由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河洛大讲堂在逸夫教学楼5号楼102教室开讲。洛阳市实验小学校长李青青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变革与发展—与教育一起成长》的精彩讲座。

李青青围绕个人教育经历及洛阳市实验小学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变革在学校课程发展中的重要性。她通过列举体育锻炼、社会参与、自主发展等在学生差异化学习和发展八大能力中的重要性来分析说明“项目研究化学习的实践构建”的内涵及“为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高质量课程体系”等方面问题。她还指出,教育发展只有抓住变革才会越来越好,在学校教育过程中要鼓励学生质疑、表达、实践和创新,要注重内生机制,把握变革和发展的制高点和着力点,并呼吁同学们参与到教育服务中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深层次认识了变革与教育发展的关系及重要性,也进一步看到了国家教育事业的广阔前景,坚定了自己未来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