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与伊滨区党工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1:29,作者:文/ 徐嘉璐,图/翟思源,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9日上午,由我校与伊滨区党工委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主任周文顺教授应邀到场授课。伊滨区党工委和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伊滨区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我校师生代表230余人参加讲座。

周文顺教授以《南海局势与中国战略》为题,以案寓理、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南海局势以及我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战略等热点问题。

这是我校与伊滨区党工委探索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建共享的又一次实践。整个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与会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史料丰富、分析透彻,对当前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周文顺,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特邀专家,首届“全国百名‘两课’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现任南开大学台湾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共中央台办《台湾工作通讯》、中共中央机关《紫光阁》等权威报刊发表论文130余篇。

全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