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宏源为我校“青马”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2:12,作者:文/王璐琳 牛煜萌 杨湘谕

 

4月14日晚,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研究员王宏源应邀为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作线上专题报告。

王宏源以《学党史悟思想 从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引入,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他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目标,并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延安精神等一系列精神谱系的内涵,提出青年人应该从红色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在艰难困苦面前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求是创新、开拓进取。报告最后,他勉励与会的“青马”班学员,要从提升自我、坚定信念、提高个人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