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焦李成教授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14,作者:文/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9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主任、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教育部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专家组专家焦李成教授应邀以腾讯会议形式,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下一代人工智能的挑战与思考”学术报告。

焦李成回顾了人工智能及其核心技术的内涵与发展,以及其发展过程中变革和存在的挑战,并针对目前人工智能发展的现状,给出了下一代人工智能的一些思考和展望。他指出,人工智能技术作为当今社会的主要生产力,为社会不断赋能,在诸多行业和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应勇抓机遇,攻坚克难,为我国人工智能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报告内容前沿、深入浅出,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对相关领域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对人工智能的研究工作和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较大的启发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