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历史虚无主义及其思潮批判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6:56,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管理处

 

报告题目:历史虚无主义及其思潮批判

报告时间:2022年8月11日下午3:00-6:00

报 告 人:刘振江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A3—305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管理处

报告人简介:

刘振江,男,汉族,河南嵩县人,1966 年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获洛阳市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等荣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马克思社会发展理论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首席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资助计划“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有效支撑思想政治理论课”团队负责人。在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在权威出版社出版著作教材11部。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规划项目及其他省部级规划项目12项,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

报告内容简介:

从意识形态视角嵌入对历史虚无主义这一社会思潮的研究,通过加强研判,化解历史虚无主义的侵蚀和危害,不断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