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我国学前儿童研究热点分析与课题申报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6:25,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管理处

 

报告题目:我国学前儿童研究热点分析与课题申报

报告时间:2022年9月28日晚上19:00-21:00

报 告 人:王晓芬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号:904-803-870)

主办单位:学前教育学院 科研管理处

报告人简介:王晓芬,学前教育学博士,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完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江苏省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5项,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社会学一般项目。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多篇。《江苏幼儿教育》《早期儿童发展》杂志编委会委员。入选“江苏紫金文化优青”(省委宣传部)、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省教育厅)等人才项目。

报告内容简介:通过对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河南省哲社和软科学等项目的分析,呈现我国学前教育研究的特点、热点与趋势,帮助听众获得选题启示;之后结合案例详述课题申报书各个块面的撰写要求、常见问题,以期对老师们的课题申报带来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