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软件工程专业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
时间:2022年10月29日 16:37,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报告题目:软件工程专业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

报 告 人:王永朝(东软教育科技集团)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30日10:00

报告地点:线上讲座(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毕业于郑州大学,中国计算机协会会员,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会员,河南省计算机基础研究会会员,H3C认证网络专家,云计算专家,奥易云桌面专家,六年产品经理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先后参与多项大型企业的项目研发与产品规划。担任省内多所高校的企业讲师和职业规划师。尤其对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建设,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训基地建设、教学模式改革、职业培训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专注云计算、大数据、数据科学计算与分析、人工智能以及系统集成应用领域。

报告内容简介:IT时代发展现状;IT技术对各个行业影响;国家对IT信息化技术的推动;未来IT行业人才需求;目前IT行业用人招聘的标准;目前IT行业的岗位划分;软件工程专业和计算机岗位的对应关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