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形势
时间:2022年10月29日 16:38,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报告题目: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形势

报 告 人:吴光松(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日14:30

报告地点:线上讲座(腾讯会议)

主办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高级职业规划师;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工程实践指导教师:2019年被河南大学聘为工程实践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工程实践项目,用企业里的Mycat集群、负载均衡、springcloud、反向代理、CDN加速、远程缓存、分布式文件系统等技术优化大学生的知识结构,缩短大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差距;聊城大学 计算机学院 创新创业导师库 导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产业研究院 技术顾问:主要研究机器学习算法、深度学习框架、MATLAB数字图像处理、区块链非对称加密、工作量证明等方向。

在学佳澳院长峰会中多次担任主讲,为高校院长解读IT行业国际前沿发展趋势,搭建校企桥梁,在“甲骨文项目组百所院校校园行”中担当特约嘉宾,为高校担当创新创业导师、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曾作为校外专家,受邀为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高校代课。

报告内容简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形势。行业发展趋势, 从十四五规划和二十大中看出国家对IT行业有哪些战略布局;行业薪资:从国家统计局数据看IT产业规模,IT行业薪资待遇等现状分析;企业的用人标准、用人需求;大学生应当掌握怎样的核心技能;大数据形势下,IT专业学生如何优化知识结构,应对社会变革。如何安排大学四年的学习进度,储备能量,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