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Bregman非扩张映射和连续单调映射的强收敛定理
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5:52,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题目:Bregman非扩张映射和连续单调映射的强收敛定理

报 告 人:王元恒

报告时间:11月9日9:3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76 502 8125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人简介:王元恒,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浙江省第十届政协委员,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分别在清华大学数学系、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院、澳大利亚墨尔本斯威本大学数学系、美国肖尼州立大学数学系等十余所国内外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在《J. Optim. Theory Appl.》、《Commun. Nonlinear Sci. Numer. Simulat.》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报告内容简介:报告引入了一种新的迭代方案,以逼近Bregman相对非扩张映射的不动点集和连续单调映射的变分不等式问题的解集的一个公共元素,在适当条件下建立了迭代序列的强收敛定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