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以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为例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7:16,作者:商学院

 

报告题目: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以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为例

报 告 人:王小红

报告时间:11月17日下午14:0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428 669 922

主办单位:商学院

报告人简介:王小红,女,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会计系主任。西安工程大学首批青年教学骨干入选者,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陕西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校级教学名师、“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校级优秀教师等。从事实证会计理论与实务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陕西省财政厅高级职称评审专家、西安市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陕西省财政厅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曾给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河南信阳农林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组织的全省30多所高校500名高校的教师培训“微课制作与设计”“会计学课程的思政教学”等内容;同时,参与了西安工程大学及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翻译学院等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视频的评审工作。

报告内容简介:课程教学竞赛的经验和课程思政教学的经验分享。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