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理论与历史逻辑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1:38,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题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理论与历史逻辑

报 告 人:汪青松

报告时间12月15日1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504 249 370

主办单位:科研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人简介汪青松,博士,教授,省高层次(C类)人才,现任郑州航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一般和重点课题3项,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7项,出版专著、编著3部,在《郑州大学学报》《学术论坛》等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人大复印报刊全文转载2篇),获得省级科研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报告内容简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有其理论与历史的逻辑。在理论上,马克思主义规定了社会主义的人民性和人的自由全面发展,决定社会主义现代化与资本主义现代化的差异。在实践上,中国近现代的历史和国际背景决定了必须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