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自主知识体系建构背景下人文社科有组织科研的路径与方法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4:11,作者:文学院

 

报告题目:自主知识体系建构背景下人文社科有组织科研的路径与方法

报 告 人:周建新

报告时间:12月15日15:00-17: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464197069

主办单位:科研管理处 研究生处 文学院

报告人简介:周建新,男,1983年2月生,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河南光山人,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科学研究处处长,曾任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副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等。研究领域为:传媒艺术与文化、公共文化服务。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期刊报纸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CSSCI期刊3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中国电视文艺发展论略》等4部;撰写研究报告20余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国家艺术基金1项、部级规划项目4项,参与完成的国家级、省部级以及横向委托课题等20余项。

报告内容简介: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建构的时代逻辑、文化逻辑、政治逻辑。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的自由探索与有组织科研的辩证关系。有组织科研开展的意义与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人民满意教育;科技创新体系与自主知识体系;智库能力提升)。人文社科有组织科研实施的路径与方法(有领导、有任务、有团队、有保障、有评价)。知识生产体系中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意义、类型与组织实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