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信息技术教师幸福发展之路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3:55,作者:信息技术学院

 

报告题目: 信息技术教师幸福发展之路

报 告 人: 张雷涛(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 中小学高级教师)

报告时间: 2月20日上午

报告地点: A12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 信息技术学院

报告人简介: 张雷涛,男,1976年8月生,中共党员,洛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教研员,中小学高级教师,高级程序员、计算机软件工程师、锐捷高级路由交换网络工程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洛阳市第二届优秀名师、第三届特级名师、第四届特级名师,国家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培训专家,中央电化教育馆未来教育项目主讲专家,国家教育资源平台规模化应用国家级培训授课专家,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专家,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省级专家,河南省第一届教育信息化专家,河南省电化教育专家,河南省“一师一课”评审专家,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教师信息技术相关培训中担任授课专家。参与起草和修订《河南省基础教育学校数字校园建设标准》《河南省教育城域网建设技术规范》《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2012-2020)》《洛阳市中小学校电化教育规程》《洛阳市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等规范性文件;主持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课题《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优化教育教学的实践研究》结题并获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成果一等奖。

报告内容简介: 随着21世纪社会和教育的发展,信息技术的教育教学工作也越来越重要,信息技术教师的素质也将成为推进学校现代教育的关键所在。本次讲座以《信息技术教师幸福发展之路》为题,主要讲授信息技术学科发展趋势,从国家、省、市相关规划和政策了解信息技术学科发展趋势和信息技术教师社会定位;信息技术教师必备基本功,怎么讲好信息技术课及微型课、信息技术教师需具备哪些技术能力、如何学习政策帮助自己在职称职务等方面的成长;万金油,信息技术教师要体现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独特价值,帮助家人、同事,完成领导交办的特别任务;榜样的力量群星璀璨,介绍若干我们身边的优秀信息技术教师的成长之路等内容。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