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面向全景式电子商务数据融合与分析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5:30,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报告题目:面向全景式电子商务数据融合与分析

报 告 人:曹杰教授

报告时间:3月16日 15:00-16:30

报告地点:电子商务学院楼 A13-304

主办单位:电子商务学院

报告人简介:

曹杰,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电子商务信息处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称号。

从事在商务智能和数据挖掘领域的研究工作。共主持纵、横向项目超过30余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科技部国际合作重大专项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2项、国家统计局重大项目1项。累计发表135篇SCI/EI论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49篇;7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ESI热点引论文;论文SCI引用次数5000次;获授权发明专利32项。以第一完成人获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

报告内容简介:

首先介绍电商数据类型和规模、大数据技术、商务大数据融合等,然后以新一代电商大数据管理决策支持为导向,研究多源异构商务大数据资源共享和语义关联理论,探究全景式商务知识表示与融合技术,探索电商大数据的全景式营销与决策模式,构建大数据驱动的个性化商务智能应用系统。最后研究针对用户在消费不同阶段以及不同场景下的多样性需求,进行可解释性产品和服务推荐及其相应的全景式营销,这是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决策最终要解决的问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