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外语教与学质量 ----以英语学习为例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8:37,作者:外国语学院

 

报告题目: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外语教与学质量----以英语学习为例

报 告 人:郭棲庆

报告时间:4月7日9:30

报告地点:外国语学院A1-302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现任北京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世界亚洲研究信息中心副主任、《亚洲研究动态》主编、英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外译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博士论文评审专家,同时兼任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1996-2022)、英国文学学会秘书长(1997--2005)、英国文学学会常务理事(1997--)、北京比较文学研究会会长、国际高级英语考试特别委员会中国委员等等。

报告内容简介:本讲座主要分析以下关于外语学习与教学的几个问题:学习外语的动力;外语学习中的自信心与危机感的重要性;外语学习中的听、说、读、写、译之间的关系;语言学习与文学之间的关系;学习英语有没有窍门。通过问题启发式分析,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