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青春飞扬——我校“追风女篮”在第二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52,作者:文、图/公共体育教研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8日-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在郑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追风女篮”取得本科女子甲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是近年来我校公共体育集体对抗项目的新突破。

此次比赛,共有14所高校参加本科女子甲组比赛。四天半的时间,8场比赛,经历骄阳,淋过阴雨,面对强劲对手,“追风女篮”的姑娘们,敢打敢拼,毫不退缩。她们用精彩的表现诠释了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赢得了其他高校的尊重与认可。

近年来,公共体育教研部高度重视体育品牌建设,先后打造了“运动洛师”“追风女篮”“追梦人”“河洛风”“闪耀的希望”等竞赛与训练品牌。“追风女篮”所取得的成绩是我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工程的重要成果,对引导我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