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阅读启智 书香致远”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阅读推广表彰会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4:23,作者:文/图书馆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我校“阅读启智 书香致远”2023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阅读推广表彰会在图书馆一楼北大厅举行。副校长张运礼出席。

会议总结了2022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谋划了今年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与会领导嘉宾为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和图书馆举办的“雏凤清声杯”征文大赛、“书韵光影”读书摄影大赛、“读一本好书 写一篇书评”大赛获奖师生以及第18届“读书达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图书馆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包括“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主题系列朗读大赛、“激活经典、融入当下”经典馆藏资源推介、校园阅读系列快闪、“馆藏经典资源”微视频导读、信息素养提升系列讲座等2023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就深化我校全民阅读活动,全面建设书香校园,张运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全员参与,涵育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风尚;二是倡导经典阅读,在阅读能力培养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线上线下融合推进全面阅读。希望图书馆发挥馆藏优势,制定深入开展阅读推广的有效策略,给大学生以精神滋养,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工会、团委、图书馆、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读书爱好者协会以及获奖师生参加了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