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 | 学生处党支部与共建部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7:58,作者:文/张亚刚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学生处党支部带领学工助理团、铁军先锋团等学生骨干代表,赴驻洛某部联合开展“军校共建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和部队相关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牢牢把握强军目标,建设一支强大人民军队”等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和部队官兵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将主题教育内容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踔厉奋发,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读书会后,学生处党支部向部队赠送了主题教育相关学习丛书,与会人员和学生骨干共同观看了《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陈红军》专题片,参观了飞虎劲旅纪念馆,在沉浸式学习中,共同领悟红色血脉力量源泉,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