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清风正气 建清廉审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1:55,作者:文/茹慧芳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份,审计处紧扣“树清风正气 建清廉审计”主题,通过组织廉政教育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讲授专题党课、签订目标责任书、申报专题研究项目等形式,扎实开展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活动中,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杨会宾为全体党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警示党员干部时刻警钟长鸣,知敬畏、守底线;组织申报2023年度洛阳师范学院廉政专题研究项目2项,为清廉学校创建提供智力支持和实践参考,推动我校廉政文化建设;举行廉政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组织科级以上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各科室各岗位梳理廉政风险点,建立廉政风险台账。通过此次“廉政建设月”活动,增强了全处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以及全处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