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2021、2022年度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5:30,作者:文/图书馆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郑州嵩山饭店召开,大会对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榜上有名,被评为2021、2022年度河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馆长杨庆兴的书法作品在“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图书馆坚持党建引领,把准政治方向,在相关部门及学院支持下,持续深入开展了读书达人、好书推荐、读书打卡、朗读大赛、征文大赛、书评大赛、读书摄影大赛、墨拓铭今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300余名师生在活动中受到表彰奖励。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学会阅读、爱上阅读,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下一步,图书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顺应读者阅读习惯,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工作,引导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发广大师生参与阅读、爱上阅读、推广阅读,不断掀起读书热潮,把全民阅读推向新高度,助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