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书院牵手巨龙小学开展“开启科技之旅 探秘海洋世界”研学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1:16,作者:文/龙门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龙门书院青年学生的专业优势,促进高校与中小学之间的文化交流,助力青少年学识结合、普及科学知识,5月11日至12日,龙门书院联合洛阳兄弟连研学营地为洛阳市瀍河回族巨龙小学低年级学生开展“开启科技之旅 探秘海洋世界”研学实践活动。

在研学实践活动中,龙门书院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和地理科学专业共11名学生赴素质拓展基地参加培训并担任此次研学助教,负责协助各位教官策划研学路线、管理好本团成员、进行研学演讲,与小朋友们共上一堂主题实践教育大课。来自巨龙小学的200多名小学生在专业教官和助教的带领下走进洛阳市科学技术馆和洛阳市龙门海洋馆,近距离了解科技的发展以及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感受海洋世界和海洋生物的神秘。参与的学生表示:“此次研学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将书本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让我们认识到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活泼开朗的小朋友们也感染着我们的每一位同学,打开了我们的思维,让我们学会以同样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我们人生中的新挑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