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8:36,作者:文/审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副校长曹玉涛,党委组织部、审计处主要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联络员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宣读了9位中层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和审计工作方案。

曹玉涛作动员讲话,并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通过审计认真查找管理漏洞和缺陷,不断规范单位运行管理。二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将干部管理监督落在实处的重要举措,是反腐倡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提升学校内部风险防控能力的重要途径。三是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经济责任审计任务。审计组应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严守纪律要求、严把审计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