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运动洛师”系列体育比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7:23,作者:文/公共体育教研部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8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23年“运动洛师”系列体育比赛颁奖仪式在体育馆演播厅举行,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赵海彦,副校长曹玉涛及校体委的相关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2023年上半年“运动洛师”系列体育比赛3月中旬启动,分别进行了乒乓球、男子排球、女子排球、跳绳、花球啦啦操五个单项比赛。在历时两个月的比赛中,共有20个学院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总计100余场比赛,产生了体育道德风尚奖10名,三等奖15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5名。各学院的参赛运动员用力与美诠释了体育的魅力,展现出了洛师学子们健壮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