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与旅游学院联合文明创建对口帮扶社区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32,作者:文/国土与旅游学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0日,国土与旅游学院联合文明创建对口帮扶的伊滨区西马社区,组织社区50余名师生到我校开展“学海泛舟,梦想启航”研学实践活动。

国土与旅游学院师生志愿者带领西马社区学生依次参观了三彩艺术馆、魏碑艺术馆、非遗艺术馆、汉服体验廊,让大家沉浸式感受了传统技艺和美学艺术的碰撞,启发了对三彩技艺的兴趣,详细了解了洛阳的非遗项目。社区同学们还积极动手参与制作,感受非遗技艺的魅力。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在桃园操场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激发潜能,锻炼体质。本次研学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土与旅游学院师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强化了师生责任担当意识,为文明校园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