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06,作者:文/党政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即将来临之际,5月25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做好2023届毕业生有关工作和维护毕业季安全稳定进行了安排。

张运礼传达了学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抓好落实,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局。

宋文献指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自觉。二要压实各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各单位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有效解决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不断夯实平安洛师基础,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