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整理收纳培训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13,作者:文、图/后勤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帮助师生合理规划出高效空间,共同创造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住宿环境,5月25日,后勤处邀请洛阳市佳缘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收纳整理师为我校师生讲授整理收纳课。培训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现场教学方式进行。

两位受邀老师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娴熟的实操讲解,手把手教大家叠衣服,整理柜子、抽屉、桌子等实践互动训练。理论授课环节,讲解了整理收纳的理念与原则、保持清爽的秘诀、7个好习惯的养成、整理的实践案例等;实践操练环节,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练习不同类型衣物的整理、收纳与环境保持,并在老师指导下随手DIY收纳工具。为了增强现场既视感,让同学们身临其境,老师选取了学生公寓的桌位进行陪伴式整理收纳,并将收纳整理前后对比效果在课堂上直观展示,呈现出收纳整理之“美”,引发同学们啧啧称赞。

此次培训深受广大教工与学生欢迎,线下130余人参与,线上直播600余人收看,点赞量达1.5万余次。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培训课堂,是教学课堂外的一次难得的技能提升课,一定会利用学到的技能不断美化自己住宿的小空间,学会整理,更爱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