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 | 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期组织员工作沙龙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16,作者:文/李海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事业发展高质量。5月26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期组织员工作沙龙,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科级干部选任、党建提质行动、党费(党建经费)管理使用和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等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就党员发展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与会人员分别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会议记录、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存在的困惑与思考展开讨论交流、分享经验。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从站位要高、视野要宽、格局要大、做事要实四个方面分享如何使基层党建品牌从1.0版本到4.0版本的升级与蝶变。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互学互鉴、互帮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交流分享,学习了党建品牌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关制度建设和成熟经验,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党建提质行动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推进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高质量完成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