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情暖六一”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47,作者:文/工会办公室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精准慰问送温暖,“六一”关怀暖童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赴我校合作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李晓彦一行在走访和座谈中了解各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师资配备情况,感受其校园文化、教学氛围和教育理念,向辛勤耕耘在基础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详细询问我校教职工子女在学情况及今年招生计划,简要介绍我校今年子女入学摸底情况;结合不同学校的实际需求,为孩子们送去书籍、玩具、体育用品等节日慰问品,勉励他们做有志向、勤学习、爱劳动、懂感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六一”慰问是校工会长期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一方面表达了对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关心关爱,展现学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另一方面通过加深与合作学校的沟通联系,做好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各项工作,解除教职工后顾之忧,为学校跃升进位和提速赶超凝心聚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