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与旅游学院到文明创建对口帮扶社区举办公益讲座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8:40,作者:文/李勇永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及时让广大考生家长了解高考改革政策动向,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合理选择院校专业,6月2日上午,国土与旅游学院到文明创建对口帮扶的伊滨区西马社区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志愿服务公益讲座。

国土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就业指导副教授刘振中作了“生涯发展与志愿填报”的公益讲座,从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志愿填报和大学毕业就业问题,引出了生涯发展与志愿填报的主题。他向各位家长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方法与技巧,系统介绍了志愿填报信息来源,考生填报志愿系统和院校专业填报注意事项。他指出,要基于个人兴趣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和院校专业选择,要从生涯发展规划的角度,对自己未来做出预先策划和设计,合理利用生涯发展规划指导志愿填报。

讲座结束后,刘振中还就各位家长关心的考前心态调整、大学生参军入伍、报考院校类型和专业类别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