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一届“洛阳建龙杯”大学生外贸达人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8:41,作者:文/杨旭兵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充分利用洛阳市高校外贸人才资源,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大学生就业,6月4日,由洛阳市商务局指导、洛阳市进出口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一届“洛阳建龙杯”大学生外贸达人赛决赛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学子以出色的表现包揽本项赛事前5名。

据悉,来自我校和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的15支队伍、近40名大学生参加了决赛。决赛现场,我校选手们用专业娴熟的商务英语口语精准、清晰地展示了外贸企业、外贸商品以及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参加比赛的陆炫州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不仅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增长了专业的外贸知识,展示了个人风采和自我价值,也为我们步入职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我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展示创新创意的舞台,为大学生今后职业选择做好充分的准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