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教师入选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专家库专家
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7:30,作者:文/学生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推荐全省高校学生工作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我校吴瑶、安锋、陈立栋、韩守东四名教师入选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专家库专家,聘期五年。

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专家库专家分为研究型、实践型,覆盖成长导向教育、学生成才教育、学籍学历管理、突发事件处理、学生工作信息化、学生工作综合与创新等研究领域,主要承担“开展工作研究,提供决策建议;开展社会服务,拓展教育资源;开展培训研讨,凝练工作特色;开展督导检查,指导解决难题”等方面的学生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学工队伍学术素养与专业素养,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