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8:10,作者:文/图 校工会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桃园操场举办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女职工健康趣味运动会,全校共700多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9人同心鼓舞、10人绕杆往返推铁环接力赛等集体项目,颗粒归仓、踢毽子等个人项目。女教职工们一改往日的沉稳,换上轻松的运动服装,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开始练习。集体项目中,她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个人项目中,她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轻快的身姿充满着朝气与活力,个个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活动现场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营造出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竞技与趣味中增进了友谊,在切磋和交流中凝聚了合力,激励大家以更加崭新的奋斗姿态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发力,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中彰显工会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