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举办智慧教室应用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2:00,作者:文/信息化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提高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丰富教师课堂教学手段,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3月14日,信息化中心在逸夫教学楼G3-210举行了智慧教室应用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新进教师以及有相关培训需求的教师,通过现场讲解、实践操作、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教师熟悉和掌握智慧教室软硬件的使用。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系统地学习了智慧教室的操作方法,包括智慧终端、互动工具和直录播功能的使用等。

此次智慧教室应用培训活动极大调动了我校教师应用智慧教室软硬件环境开展智慧教学的积极性,提升了教师智慧教学能力。下一步,信息化中心将持续开展智慧教学技能提升活动,为学校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