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26,作者:文/后勤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健康意识,推进健康校园建设,我校后勤处联合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健医保局,围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开展结核病防治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主题横幅、张贴海报、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在校教职工和学生普及结核病防治基础知识、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和社会危害,叮嘱大家结核病可防可治不可怕,要及时筛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对结核病预防控制措施和国家防治结核病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呼吁师生树牢 “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不断提高科学防控能力。

本次宣教活动共发放结核病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100余人次。

学校作为结核病防治宣教的重要场所,将加强与卫生部门、社区合作,形成多方协作的结核病防控合力,通过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深化师生对结核病的正确认识,助力健康校园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